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延伸服务办实事 引导路线助司乘

2022-05-31 16:54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 闫文忠

5月30日上午9点左右,正值收费二班白班,站口发卡、收费、疏导,一切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这时,一辆车牌号为冀Fxxx的一型小客车,在收费车道前停了下来,迟迟不见驶入车道,司机将头探出车窗四处张望,看似很着急的样子。

IMG_PITU_20220531_164520(1)

     班长王宏伟见状,立刻跑过去询问情况。司机见到班长过来,立马说道:“我们走错路了,导航出了点问题,现在该怎么走啊!”原来他们一家人要去香河西站,却由于导航出了点故障,来到了香河东站,现在不知道怎么走了。班长了解情况后,立即引导司机将车辆停到收费广场安全地带,一面安抚司机焦急情绪,一面帮助其重置导航,搜索定位,重新规划路线。司机见路线清晰明确,顿时眉目舒展,对收费人员连连道谢后,再次启程。

 天气虽热,但服务热情不减。香河东收费站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延伸服务内容,将“同行”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全面提升职工队伍水平,真正把“同行”文化与岗位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切实为司乘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