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野三坡养护工区防患于未然 清淤保畅通

2022-05-31 16:29   作者:王荣 来源:张涿分公司-野三坡养护工区

 近日,为保障汛期道路排水通畅,野三坡养护工区积极开展盖板边沟清淤工作。                  野三坡养护工区成立排查小组,围绕“全面排查、重点整治、及时整改”的工作目标,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管辖路段盖板边沟淤塞情况进行摸底排查,详实记录,制定盖板边沟清淤计划。采用人工清挖与机械相结合的方式,及时装袋,随挖随运,确保边沟排水通畅,针对雨季易积水路段和盖板边沟堵塞较严重的路段,重点整治清理,目前涿州方向盖板边沟已清理完毕,预计6月上旬完成我辖区盖板边沟清理工作。
    日后我工区将结合实际,加大巡查力度,优化巡检路线,提升工作效率,及时发现及时整治,确保安全度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