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保利润增长专班一行到衡水冀州邢台南宫交界处疫情防控检查站进行慰问

2022-05-31 09:02   作者:大广分公司-徐红娜

153007_700x700

5月27日上午,大广分公司保利润增长专班一行在枣强收费站和南宫收费站站长的陪同下到106国道衡水冀州与邢台南宫交界处防疫检查站对一线交通防疫人员进行慰问。

153008_700x700

专班一行先后为冀州检查站和南宫检查站一线交通防疫人员送去饮用水、方便面和西瓜等慰问品,并对一线人员不惧危险、日夜坚守的奉献精神表示敬佩和感谢。在冀州检查站,衡水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支队队长贾新哲表示,专班一行的暖心之举增强了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与信心,他们将把这份爱心与支持化作动力,继续认真守好战“疫”防线。同时,也将继续加强与大广分公司协调联动,共同采取措施缓解地方道路防疫检查造成的堵车压力,将车辆向高速分流,从而实现双赢目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