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开展“绿通”业务知识培训 提升“绿通”查验能力

2022-05-31 09:54   作者:乔中华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IMG_4156

为了进一步加强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的管理水平,提升收费人员查验辨识绿色通道优免车辆及应对特殊情况的处理能力。近日,东新庄收费站组织全体收费人员通过线上学习、线下实践进行多方面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线上微信群和考核云平台、线上班务会组织收费人员认真学习了绿通政策法规,并对近期分公司下发的绿色通道车辆查验文件进行了细致地学习,同时把《目录》范围内的鲜活农产品与网上搜索的实际图片对比核实,以便查验时能够快速准确地辨识绿通货物。同时,组织在站职工分组进行模拟处理非正常情况的流程,在提升应对各种非正常情况能力的同时,能有效的减少争议,顺利完成绿通查验工作,使不符合政策的绿通车辆顺利缴费,避免通行费流失。在培训实践过程中职工们又纷纷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找出解决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提高了职工对绿通工作查验的能力及工作效率,避免不必要的冲突和通行费流失,为今后的绿通查验工作打下了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