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三个“持续强化” 加固防疫堡垒

2022-05-31 09:55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20526095135

当前,全国各地疫情频发,防疫形势依然较为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站区疫情防控工作,平安城收费站精准施策,狠抓落实,三个“持续强化”,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

一是持续强化教育引导,筑牢思想堤坝。通过班务会对全体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健康教育,充分利用站内宣传栏加强防疫知识普及,引导职工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保持工作强度不减,拒绝思想麻痹、劲头放松。

微信图片_20220526095140

二是持续强化防护举措,切断传播渠道。要求一线职工继续坚持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防护用品,认真做好现金、CPC卡及工作环境的消杀工作,提醒司乘佩戴好口罩,避免一切传播风险。

三是持续强化管控力度,压实防疫责任。严格人员管控,禁止职工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继续实行“日排查、日报告”制度,加强健康监测,做好门禁管理;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力度,压紧压实责任,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严防严控工作扎实到位。

平安城收费站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把握好细节,避免大风险,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