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让货车司机“暖”起来 使车辆通行“畅”起来

2022-05-31 09:54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1

在疫情防控常态下,货车司机是道路货物运输的主力军,为进一步优化货车司机行车环境,使货车跑起来、物流活起来、通行畅起来。近日,玉田城西收费站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开展“情义河北 冀路畅行”关心关爱货车司机行动。

一是加强站口疏导,维持广场秩序。加强收费站内外广场管理,设立专职疏导员,对站口车辆进行有效疏导,并积极配合站口防疫检测点,全力维持检测秩序。

二是设立咨询平台,提供温情服务。在出口广场设置便民服务咨询台,对货车司机问询路线、防疫政策等全方位提供耐心、优质解答,以微笑服务帮助司机解决困难。并为货车司机提供免费热水、简易修车工具、一次性口罩等,真切让货车司机感受到“高速人”温度。

2

三是宣传防疫知识,做好自身防护。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小卡片,帮助货车司机掌握科学防控疫情常识,提醒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勤通风勤消毒并佩戴好口罩,精准助力、平安出行。

四是进行卫生清扫,提升路域环境。以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站区卫生大扫除,组织职工对收费广场、车道、宿办楼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清扫,对绿化进行修剪灌溉,切实为货车司机营造“畅、安、优、美”的通行环境。

五是强化联勤联动,实现信息共享。与当地交警、防疫部门进行沟通,共享车流量、疫情防控措施等,切实提高站口通行效率。

玉田城西收费站全体职工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服务无止境”理念,将“爱心”化作服务的落脚点,用“实干”作为服务的着力点,用自己暖心服务温暖货车司机,为构建和谐稳定、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发挥“高速人”的炙热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