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党支部:持续深化“微笑+”,提升党建品牌影响力

2022-05-31 21:41   作者:承秦分公司-邵华

根据集团公司关于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指导意见,青龙收费站党支部按照“品牌创建有方法、融入生产有特色、实践活动有亮点”的要求,持续深化“微笑+”党建品牌建设工作,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有特色。青龙收费站党支部坚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务求实效,充分挖掘当地红色资源,开展“微笑+红色旅游”特色活动。参观花厂峪抗日纪念馆,沉浸式体验革命前辈的初心使命;在大巫岚乡燕山游击队纪念馆,缅怀烈士,重温入党誓言,传承烈士遗志。

叫得响。为扩大党建品牌影响力、渗透力,青龙收费站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为党建品牌设计标识,充分展现“微笑+”党建品牌内涵,加大宣传力度,进行深度挖掘报道,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成果实。在党建品牌“微笑+”的引领下,青龙收费站设立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是“挂牌上岗”亮出党员身份,增强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同时接受群众监督。二是成立疫情防控服务队,做群众职工坚强的带头人,用初心和使命为我站疫情防控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三是党员作为群众职工“主心骨”,带头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惠民好事,教育引导身边群众职工积极为高速收费事业做贡献,形成以点带面的工作格局。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