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八道河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2022-05-31 19:51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静

5月23日上午,八道河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上级党委近期下发的文件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书籍。他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方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素养,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结合支部实际实际工作,支部书记强调一是要将全面从严治党与站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延伸服务、宣传工作进一步推进;二是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三是认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书籍并抄写学习笔记。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有了更全面的掌握,要端正工作作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