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2-05-31 14:50   作者:邢浩

5月18日上午,张涿分公司纪委在分公司机关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传达集团纪委《关于开展“三强化三过硬”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冀高纪〔2022〕15号)和《关于创建“四严格四表率”纪委机关工作方案的通知》(冀高纪〔2022〕16号),会议由纪委书记贾治平主持,分公司全体纪检干部参加。

会上,两个方案的负责同志先后作了专题汇报。就两个方案内容进行了通篇传达,并结合方案的主旨、措施、步骤,汇报了初步的贯彻落实意见,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任务、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贾治平指出,开展“三强化三过硬”“四严格四表率”活动,是集团纪委近期部署的两个最为重要的工作,贯穿全年。二级企业纪检机关作为政治机关,首先要学会从政治上看问题,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集团纪委开展两个活动方案的初衷,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实两个活动。

贾治平强调,“三强化三过硬”和“四严格四表率”活动,分别是集团纪委对我们二级企业纪检干部和纪检机关提出的目标要求,划出的行为底线。全体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严格对照,全面执行。要根据集团纪委明确的时间节点,方法步骤做好相关工作。牵头负责同志要认真抓,其他同志要搞好配合,全力以赴完成上级交代的各项任务。

纪检室主任刘建表示,将带头抓好两个活动的贯彻落实,结合本次会议的精神,对两个活动的贯彻落实意见进行了再细化、再梳理、再规范,确保取得成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