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服务

除雪保障
延伸服务

阅读推荐

五一路收费站:联动交警防疫 共同救助病痛司机

2022-05-30 00:00   作者:藏旭鑫、张婷婷

   

QQ图片20220601180824

5月30日20:40,一辆车牌号为冀G353**的小轿车驶入五一路收费站下收费二道进行缴费。当班收费员张婷婷发现车内司机面色苍白,大汗淋漓,赶紧询问是不是身体不适。司机艰难地回了一句“肚子痛……”张婷婷立即用对讲呼叫班长。当班班长藏旭鑫马上来到收费二道,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引导车辆停到安全区域。随后,一边找来站口防疫检查人员对该车司机进行核查,一边让外勤联系站口警务站人员,待防疫检查完毕,立即将司机搀扶上警车送往医院。

五一路收费站全体职工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同行”企业文化理念,立足服务司乘,并将继续加强与高速交警、防疫等部门,良好的联防联控机制,守好安全门,相助战疫情,携手做好保畅工作与便民服务,用正能量温暖每一位司乘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