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完成2022年防雷检测项目

2022-05-30 15:32   作者:曹晶晶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夏季是雷雨高发期,为防止收费设施遭受雷击的危险,有效避免雷电对收费设备和人身的损害,近日,邢衡邢台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在汛期来临之前,组织相关技术人员携带专业设备对分公司总部房建设施以及下属8个收费站和2个养护工区外场机电设备的防雷设施等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测。

306235e3b791ffb1b173cdf02d63b21

此次共计检测3166点位,较去年测点增加26.64%,涉及收费系统、电力系统、监控系统、网络通讯系统、配发电机房和外场门架的的相关设备设施,并根据检测情况,对不符合要求的防雷设施登记以便及时整改。

下一步,机电管理中心将迅速组织专业队伍对个别防雷设置不合格点位进行防雷整改,确保全线房建设施及机电三大系统正常运行、安全度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