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内丘南站:精准把握绿通政策

2022-05-30 15:11   作者:徐玉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5月26日上午,一辆车牌号为豫JB62**的四型厢式货车驶入内丘南站收费车道,司机称车上拉的蘑菇,要求免费。在停车验货时,发现车上装载的是香菇,不属于免费范围,班长要求司机正常缴费。司机听后大怒,喊到:“香菇不是蘑菇吗?为什么不免费?”班长母小青耐心向司机解释绿通政策,“哪些农产品可以免费,哪些农产品不属于免费范围,都是有严格规定的。香菇不在目录范围内,不能免费。”说着拿出《交通运输部关于易混淆绿通品种的回复》,找出食用菌类免费图片给司机辨认,并没有香菇这一品种。司机坚称其他站可以免费,就应该免费。班长表示有的站口免费,可能是政策理解不到位,需加强人员培训,但是不能成为免费的理由。司机看到收费人员说的有理有据,无可争辩,只能缴纳了通行费1135元。

9e1bdce22719bc9a8424c351e3d9be7

内丘南站严格执行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通过不断学习,强化自身技能,确保每项政策法规都学深悟透,政策把握精准,执行细致到位。从而进一步挖潜力、促增收,推进收费运营工作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