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南收费站:主动服务为司乘 温馨举动获赞扬

2022-05-30 11:30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南收费站王彩龙

微信图片_20220530111940

2022年5月29日上午12时,三河南收费站收费广场上一辆吉林牌照小客车停在路边,司机在车旁不停地打着电话,似乎是遇到了什么困难。当班收费员见状,主动上前了解情况。原来司机早上7点多出门,准备前往包头市,一路按照导航提示走,本以为一路上会顺顺利利,结果却困难重重,先是上北京六环被劝返,后又是迷了路,急得焦头烂额,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解情况后,当班收费员一边安抚好司机情绪,一边根据司机的出行条件,利用熟练的业务知识,迅速判断车辆可以通行的路线,并为司机设置好导航软件。司机见困难迎刃而解,感激地连声说着谢谢。

三河南收费站始终将急司乘之所急作为服务中心思想,把被动式服务转变为主动式服务,让司乘通行河北高速公路时,行得顺心,行得舒心,用温馨的服务为河北高速树立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