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高速文苑
才艺展示
读书心得
摄影天地
学习交流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七家收费站:职工菜园,种下希望

2022-05-30 09:10   作者:承德分公司-七家收费站 唐天宇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时节,为丰富在站职工的业余生活,持续推进“幸福站区”建设,七家收费站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的前提下开始春耕啦。

每天下午四点,没有了大大的太阳,在站职工们自发聚集到职工小菜园,在站长的带领下,翻地、松土、挖坑、栽种、培土、浇水……在站职工齐上阵,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尽情挥洒汗水,在劳动中收获快乐,在欢声笑语中体会“以站为家”的幸福感。经过连日的劳作,已成功播种下黄瓜、茄子、豆角、西红柿、辣椒等。

绿色小菜园,在绿化站区环境的同时,既丰富了食堂饭菜花样,又能节省食堂开支,在劳作的过程中培养了职工团结协作意识和主人翁精神,待到菜园收获时,又为职工带来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相信在职工的悉心照料下,七家收费站职工小菜园定能结出丰硕的果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