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党建带团建,青年正青春

2022-05-28 19:12   作者:王菲

抚宁北收费站党支部自成立“晨曦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来,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的传统优势,党员职工积极带领团员职工参加了三十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青年的力量是蓬勃向上的,无论是在工作岗位上的执着坚守,还是在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都有无数青年人奋斗的身影,他们不顾个人安危,毅然逆行向前,谱写了一首首青春赞歌。

党建带团建,青年正青春1

张圣琛同志,这位出生于1994年的职工,是个在工作中踏实肯干、生活中乐于助人的青年。在2022年3月底,他所居住小区被封控后,立刻报名了社区志愿者,每天早上四点半起床,五点集合分组,领取防护服和装备,六点开始辅助医护人员为社区人员做核酸检测,八点半开始对次密接人员进行上门核酸检测服务。下午督导居民在家隔离不要外出,为各家各户送菜送水果,一直忙碌到晚上甚至是凌晨。

党建带团建,青年正青春2

由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乐于冲锋奉献,充分彰显了青年人的青春风采,张圣琛同志获得共青团北戴河区委颁发的“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纪念证书”。

“荣誉属于过去。”张圣琛同志这样表示,他将继续在工作中和生活中去发挥更多的光和热,用火热的青春照亮更多人前行的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