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台北站:以我之行动 换您之满意

2022-05-27 16:59   作者:李墨涵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北收费站

为提高司乘满意度,树立良好企业形象,近日,邢台北站主动作为、靶向发力,“四重”行动助力保通保畅,推进站区建设。

2022-5-27,邢台北站:以我之行动 换您之满意,摄:李墨涵

“一重”政策执行,提高思想认识。紧跟上级步伐,落实文件精神,提高保通保畅政治站位和服务意识,变被动为主动,优化站口绿通查验区,实时跟进司乘反馈的信息或问题,当好广大司乘的“贴心人”“手边人”。

“二重”站口保畅,做好延伸服务。始终秉承“服务司乘、服务社会”的理念,加强站口疏导值守,竭尽所能地为广大司乘提供服务与帮助;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打造美丽站区,营造优美、舒适、畅通的行车环境。

“三重”学习培训,提升业务水平。结合当前“转作风、提质效”专项整改和“绿通政策学习月”活动,加强收费业务培训学习,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提高收费政策的理解把握和特情处置、舆情应对的工作能力。

“四重”联勤联动,推进保通保畅。牢固树立“路警一家人”的思想,把交警、路政、收费站紧紧联系在一起,持续强化路警联动机制,开展保通保畅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可行举措,全力推动联勤联动工作走深走实。

下一步,邢台北站将持续推进站区建设,以司乘满意为抓手,以保通保畅为目标,勇担社会责任,展示国企担当,擦亮河北高速这张靓丽的企业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