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坚定信心鼓足干劲 统一思想奋力增收 ——青银分公司召开收费工作调度专题会

2022-05-27 14:51   作者:青银分公司——刘江业

5月26日,青银分公司组织召开收费工作调度专题会,分析当前收费形势,号召全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完成收费任务。分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各直属中心和收费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收费情况,分析了当前严峻的收费形势,收费任务完成较好的收费站介绍了经验做法,并对进一步做好收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全方位分析收费形势,多收费、收好费。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战胜各种困难、考验的信念,迎难而上,挺身而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坚若磐石的决心完成通行费任务目标。

二是多措并举,增收创收。强力打造“全天候货运通道”,明确各方职责,强化演练、优化流程、完善预案,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遇到恶劣天气、特殊情况能拿得出,顶得上,打得赢;深入总结延伸“十三个一”经验做法,在引车上路上出实招、见实效;强化稽核治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稽核工作新亮点,取得治逃新成果;牢固树立市场意识、实现多元发展,增创经济效益。

三是强化考核,凝聚动力。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下达的考核指标,通过周排名、月考核等方式拉开差距,重奖重罚,用通报、约谈、调岗、待岗等方式倒逼工作落实,全面营造奋勇争先,创业干事的良好氛围。

四是再展风采,再创辉煌。牢固树立“勇争第一”的理念,用不懈的奋斗创造新的荣誉,提升全体干部员工的自豪感、幸福感、归属感。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