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开展为职工代购蔬菜行动

2022-05-27 14:18   作者:马春林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多元经营战略部署,邢衡衡水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积极走访周边蔬菜批发市场、种植基地,主动联系货源,开展了“服务职工、助力运营”的代购活动,5月27日上午,邢衡衡水分公司为职工代购活动完成首批订单。

21a6bae22681a47c4d57d5e87232556

经营管理中心代购小组组建了代购微信群,每周从可靠的采购渠道选定20余种常用蔬菜发布在群里,职工每周四将需要代购的菜在微信群内进行预约,由代购小组汇总后采购下单;次日,由工作人员进行接收、检验、分装,并配送到指定领取地点,职工在午饭后到指定地点领取个人购买蔬菜。

以代购的方式为职工采购蔬菜、水果、面食等商品,既能满足职工的日常生活需求,又能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减少职工非必要外出。同时,为今后营销打下了基础,为经营创收寻求新的增长点。(马春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