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宣化养护工区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2022-05-27 14:23   作者:刘宁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刻汲取河钢集团承钢公司建材经营中心“5.16”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工区组织养护工作人员对辖段开展了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工作按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原则,针对季节特点,重点对路堑、急弯、陡坡、连续下坡、视距不良等事故易发路段进行了全面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路段及时登记并做好影像资料收集、汇总和上报,对部分隐患进行限时整改,并对排查工作中工作人员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做了详细分析整改,在努力做好为司乘人员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的同时,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消除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遏制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