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直面挑战不避难 跑出发展“加速度”

2022-05-27 09:54   作者:刘晓雷

4月25日,京秦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第17次党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大会的主旨演讲精神,分析面临形势与挑战,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路域环境整治、路面病害治理工程等相关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调度。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主持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26170132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直面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提出的挑战,以坚定的中国信心,提出共同应对严峻挑战的“中国方案”,为分公司直面挑战破难题、坚定信心谋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能。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保安全、保进度、保畅通、保质量”等各项任务交织叠加,越是关键时期,就越要迎难而上,在困难面前扛得起责任,在矛盾面前站得稳立场,越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事不避难的责任感,全神贯注促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持续推动分公司打好高质量发展“主动仗”,跑出跨越式发展“加速度”。

会议强调,坚定信心不动摇,树牢“一盘棋”思维,把风险估计得更全面一些、把各环节考虑得更细致一些,把硬举措准备得更充分一些,想方设法、齐心协力解决一切“中阻梗”,切实提高坚守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政治敏感性、主观能动性和现实紧迫感。坚定目标不打折,立足刚性目标约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效导向,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谋划、再推进,进一步细化节点安排,拉出任务清单,强化沟通协调,高标准徒步踏勘不留死角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高效率推进专项工程立项、招标、设计、实施进度、高质量打造畅洁绿美的通行环境。压实责任不懈怠,党员领导干部要常思量改革发展之要、常掂量肩负责任之重,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打通基层落实“最后一公里”。强化监督不放松,发挥纪委专责监督作用,强化专项工程监督、“一把手”监督和“一岗双责”落实全方位监督;同时,用好督查督办“利器”,对全年目标任务、重点交办事项全流程管控,以监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为决策部署落地、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机制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收费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等其他事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