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养护管理部到铺上养护班组督导防汛工作

2022-05-27 09:25   作者:大广分公司-铺上养护班组

5月24日,分公司养护管理部王伟、张希一行到铺上养护班组进行防汛督导工作,先后查看了邯济铁路下穿路段泵站及渗井等情况,给出指导性意见。铺上养护班组结合指导意见和辖段自身情况,对下一步防汛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一是加强天气预警和联动。密切关注天气情况,观测盯守沿线摄像头,有险情及时通报并和养护队、交警、路政共享。二是检查防汛物资储备。养护班组督促养护队仔细检查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并把发电机、抽水泵等机械设备一一调试,确保汛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开展抢险救灾工作。三是加强重点区域的防汛工作。养护班组要求养护队对邯济铁路下穿路段做出重点部署,配合养护班组做好邯济铁路下穿路段防汛应急演练;检测泵房设备,做到发电机能正常启动,油料充足,配电柜操作正常,随时进行防汛抢险工作;密切观测渗井水位,到达警戒水位后及时开启水泵抽水;安排24小时在邯济铁路泵房值守,有突发状况时第一时间处理,确保邯济铁路下穿段安全畅通。四是加强应急值守工作。工区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信息报送,确保险情发现后,第一时间报告、处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