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开展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2022-05-26 09:24   作者:邹芳 来源:京沪分公司-审计法务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民法典》,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5月25日下午,京沪分公司组织开展法律知识专题集中培训,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采取腾讯视频会议形式,邀请外聘律师杨会彦授课。

培训中,讲师从专业的角度出发,紧密结合分公司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民法典法律年龄的规定、民法典下夫妻共同债务的认定、民法典下居住权的设定与行使、民法典下的保证新规等。授课内容以实际案例呈现,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参加学员听得聚精会神、津津有味。

本次培训使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好实施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全员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进一步促使职工自觉做民法典的宣传员、守护人、践行者,将“知法于心、守法于行”依法治企理念贯穿于学习、工作、生活全过程,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