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炎炎夏日伸援手 热心推车助司乘

2022-05-26 14:50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 刘欢

  5月25日上午8时30分,香河东站收费四班正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这时收费员刘欢发现刚刚交过费的车辆停在了船岛前,迟迟不见驶离,出于安全考虑,收费员刘欢立即通过对讲通知了班长关武。

mmexport1653528991962

   班长关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跑过去查看情况,经了解得知,该车在交完费后突然熄火,无法启动,一时间也未检查出事故原因,焦急万分。班长一边安抚焦急的司机一边安排人员疏导后方车辆,开启相邻车道。由于该车停在了车道出口处,为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班长叫来同事先帮助司机将车推出车道停到了安全地带,联系了附近的修理厂,又给司乘送上一杯水。一路下来,大家汗流浃背,司机师傅对收费站工作人员的贴心高效服务深表感谢,焦急的脸上显露出了笑容。像这样的小事,在收费一线时有发生,爱高速、做贡献,为司乘排忧解难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承载梦想,一路同行”,香河东收费站将企业文化延伸理念落地落实,从细微处入手,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司乘解难题、办实事,积极营造高速窗口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