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隆尧站开展爱国卫生整治活动

2022-05-26 14:48   作者:魏甜敏 来源:石安分公司-隆尧收费站

为贯彻落实石安分公司《爱国卫生运动集中宣传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提升收费站口整体环境卫生质量,营造“畅、洁、美、安”的行车环境,5月26日上午,隆尧站组织了一次大规模的爱国卫生整治活动。

卫生整治

此次卫生整治,首先划分了卫生区域,再依次对广场环境开展整治行动。大家对广场车道进行彻底清扫,对车道各项设施进行仔细擦洗。另外,针对收费区域两侧边坡、边沟内存在的生活垃圾和装食品的塑料袋、烟头等垃圾进行专门的集中清理。清扫过程中,站领导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带领职工们从里到外、从上到下对站区环境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理整治。最后对车道、岗亭等广场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消毒,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打扫卫生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隆尧站站区面貌焕然一新,为过往司乘人员及职工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同时使大家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在全站营造爱国卫生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