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题整治活动

2022-05-26 14:28   作者:高亚谦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纪委工作要求,进一步从严从实加强作风建设,分公司党委、纪委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题整治工作,通过强有力的督导整治措施,进一步强化职能、提高效能、释放动能,持续以优良作风推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一是领导重视,精心部署。分公司党委、纪委专门建立组织,先后召开会议专题部署,研究通过了纪委制定的《邢衡衡水分公司“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题整治月实施方案》,明确专题整治的内容、环节。同时,纪检监督室会同党委组织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扎实实推进“作风建设回头看” 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19b70c04a510ed9bdc008f5d130d33c

二是强化学习,狠抓落实。按照方案要求,分公司纪委组织纪检监督室、党委组织部全体人员逐条逐句深入学习了《集团公司所属企业机关部室及其直属单位、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负责人职务任免备案办法(试行)》《干部选拔任用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办法》等工作制度,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进一步梳理环节、理顺程序。同时按照集团纪委“三强化三过硬”、“四严格四表率”文件要求,及时跟进“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题整治月活动情况,带头开展自查自纠,深刻剖析问题、分析存在的不足。分公司各单位、各部室重点围绕“三个是不是”方面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举一反三,提质增效。

三是以查促改,确保实效。5月25日至26日,分公司纪委组成监督组深入基层站区就“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题整治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通过同站区负责人谈心谈话、查阅资料清单等方式,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之处及时提醒纠正并督促其整改落实,使作风建设常态化真正落到实处。

下一步,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将持续深入开展“回头看”工作,查漏补缺、持续发力。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底,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有力推进分公司纪律作风建设持续向好发展。(高亚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