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赵县西站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2-05-26 09:50   作者:赵甜 来源:石安分公司-赵县西收费站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我站党风廉政建设更上一层楼,5月25日,赵县西站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全体党员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在实际工作中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

2022-5-25赵县西站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摄:赵甜

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条例》原文内容,针对《条例》中规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类纪律进行了解读,《条例》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为党员和领导干部树立了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纪律底线,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多,一致认为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并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注意自身言行,遵纪守法、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