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副书记李艳红到庞家村养护工区对“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题整治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2022-05-26 09:13   作者:魏晓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5月25日,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副书记李艳红在纪检监督室主要负责人韩毅的陪同下,到庞家村养护工区就“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题整治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李艳红一行听取了工区主要主要负责人对“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题整治月活动的安排部署,通过查阅资料重点对工区“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题整治月活动问题查找、整改落实和履行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工区“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题整治月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3efbef7f5ca31e4c27bddcfcff31733

李艳红指出,一是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好责任落实,把党风廉政教育作为常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要把“回头看”活动作为查找问题不足、检验活动成效、持续推进整改的重要抓手,通过强化工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工区干部职工做好养护工区各项工作的能力。三是针对整改问题要及时销号,明确整改责任,整改后的问题要对照台账进行“回头看”,进一步解决,落实好整改问题,以硬碰硬的整改举措,促进实打实的作风转变。四是要严抓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健全信息互通制度,加强与地方防疫部门的沟通,积极响应属地防疫政策,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筑牢防疫堡垒。(魏晓彤)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