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抚宁北养护工区召开高速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2022-05-25 00:00   作者:承秦分公司-抚宁北养护工区张紫寒

为进一步做好管养段内路域环境治理工作,打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5月25日下午,抚宁北养护工区召开工作部署会议,按照分公司领导要求,结合实际,做好部署,多方面提升日常养护工作质量,全面落实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的各项工作。

一是明确目标并进行分工。对管养段内路域环境进行拉网式排查,全员出动,列出清单,逐条逐项按时完成,做到中分带到隔离栅之间整洁无垃圾,中分带及路侧绿化的补植及管护,达到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

二是明确时间节点,加大排查力度。采取徒步踏查,分片负责和专人负责的模式,严格按照上级时间部署安排工作内容。边巡查边整改,全力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切实做到管养段内无明显病害、路域范围内整洁、通行安全畅通。

三是抓重攻难,不留死角。加大路面清理力度,加大巡查力度,重点对边沟、上下边坡、桥梁、隧道进行全面仔细的检查及清理,保障路容路貌的干净整洁,坚决消除路域环境卫生死角,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