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召开“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办法”研讨会

2022-05-25 18:26   作者:王汝昊 来源:京沪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办法, 5月25日京沪分公司专题研究讨论《京沪分公司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办法(试行)》初稿,党委书记孙文进,总经理王东卫,副总经理张金榜、刘贤鹏、谷绍芳,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收费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收费管理部对《京沪分公司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办法(试行)》初稿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对办法中评审周期、特殊条件评审、评审限制条件等内容的执行细节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评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收费站要全面开展对集团公司《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办法(试行)》的学习,使每名收费人员充分理解集团公司建立“收费人员荣誉体系”的重要意义和多劳多得的分配原则,进一步激发收费一线员工立足本行、奉献高速的拼博精神。二是收费管理部要发挥好评审办公室职能,完善工作程序,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做好审核、监督、报备等工作。三是人力资源部要做好评审结果与绩效工资挂钩的进一步测算工作,对假期等特殊情况进行研究,确保评审办法严谨有效。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