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开展民法典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

2022-05-25 17:06   作者:张清波

5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冀州南收费站积极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一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值班站长详细解读了《民法典》起草背景,学习了民法典的基本内容和重要意义,并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跟大家讲解了与职工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民法典的重大意义。

二是营造氛围。通过LED显示屏、微信群播放民法典宣传标语,切实增强职工知法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1d3505c1eeac89527f8a62329b74970

三是组织职工观看《民法典开讲》系列栏目。通过观看使广大职工树立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遇事找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观念,提高运用法律解决问题的能力。

四是开展线上答题活动。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参与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组织的“民法典有奖竞答” 活动。通过答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站职工对民法典知识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对民法典的理解,牢固树立法治意识,遇到事情能灵活的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张清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