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赴冀州区交通运输局就加开站口防疫通道等工作进行沟通协调

2022-05-25 17:04   作者:马代奉

5月25日,为切实提高站口车辆通行效率,保持良好站容站貌,冀州南收费站站长李洪升带队赴冀州区交通运输局就加开站口防疫通道、提高通行效率等工作进行沟通协调。

协调小组首先向冀州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冀凯介绍了当前站口疫情检测、防疫点布局、车流等情况,并就在站口重新布局防疫点、加开防疫通道等工作进行了沟通,随后协调小组与冀州区交通检疫组主任吕宝彬就相关细节进行了协商,对方表示将全力支持做好相关工作,尽快规划布局、加开通道,确保疫情防控、保通保畅等工作顺利推进。

a0ba1ad3309a46805f6e87ecf8046e0

当前,因G106实施交通管制、疫情管控措施,冀州南收费站车流呈显著增加趋势,冀州南收费站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备勤备岗,增派人员力量,加强与地方政府、路政、交警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多举措全力保障收费站口安全畅通,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吸引司乘通行邢衡高速,缓解地方交通压力,为完成年度收费任务目标贡献力量。(马代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