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领导深入基层单位督导检查

2022-05-25 16:28   作者:秦蒙

5月25日,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翟忠伟深入基层单位督导检查。他强调,要聚焦重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稽核人员竞聘选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竞聘选拔方案,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持续聚焦问题短板,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紧从实抓牢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翟忠伟听取了有关单位工作汇报,慰问了收费一线职工,实地查看了发电机房、食堂、配电室等重点防护部位,检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翟忠伟要求,一要严格落实稽核人员选拔竞聘方案,充分动员,精心组织,严格执行竞聘选拔程序,树立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选人用人导向,不断完善稽核体系建设,持续提升稽核队伍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二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深刻汲取河钢承钢公司高处坠落事故教训,做到警钟长鸣,举一反三,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部署,聚焦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实行台账管理,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三要从严从紧从实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查验行程卡、健康码等措施,教育引导职工科学防护,动态掌握职工行程,持续做好一线职工自身防护,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