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工会办公室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2-05-25 16:26   作者:王霄薇

为扎实做好分公司2022年工会工作, 5月24日下午,工会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对近期工会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加强基层工会工作,是稳定发展、构建和谐的重要保证,要认真按照集团工会和分公司党委、工会的总体部署要求,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为重点,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激励职工建功立业为抓手,竭诚服务广大职工,全力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按照分公司2022年工会重点工作要求,指导各工会分会充分发挥工作职能,握牢工会政治建设“主线条”,把牢工会工作“主方向”,扎牢智慧工会建设,通过开展劳动竞赛、师徒帮带、在岗培训、文化聚力等活动提振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巩固“职工之(小)家”“幸福站区”“爱心妈妈小屋”等建设成果,彰显张涿分公司职工之家特色,强化工会维权效能,竭诚构建工会服务体系。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夯实思想根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做到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二要善作善成,主动担当作为,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做一个想干事、肯干事、能干事的工会人;三是各尽其责,形成工作合力,按照职责分工,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抓紧制定各项活动方案,确保分公司工会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深入推动工会分会创建和工作开展,协助工会分会提升为职工服务水平。四是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时刻注意自身防护,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