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 分片区推进“路警一体化”机制建设

2022-05-25 16:23   作者:青银分公司——刘江业

5月24日,青银分公司联合河北高速交警石家庄支队铜冶大队、路政石家庄大队在窦妪收费站召开片区路警联动协调推进会,就保通保畅难点、精准管控要点、引流增收关键点进行深入探讨,在全力推进全天候货运通道、保通报畅、引流增收、路警一体化机制建设工作上达成一致共识。

会议强调,一是凝聚共识,深化“路警一家人”思想。充分认识到路警一体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力合作,深度融合,实现共管共赢。二是整合资源,强力打造路警联动指挥平台。明确职责、优化流程、强化执行,打造适合青银高速的路警联动指挥调度系统。三是聚焦问题,探索有效解决途径。针对恶劣天气精准封路及事故快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快速解决办法,力争不管制、少封路。四是完善预案,组织演练检验联动效果。针对性地制定联动措施,通过演练检验可操作性。五是强化宣传,丰富联动形式内容。路警联合,强力宣传高速通行优势,有效引导车辆行驶青银路。

下一步,青银分公司将继续走访沿线交警大队、路政支队,分片区进一步推进路警一体化机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