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加强研判强措施,“引车上路”再提效

2022-05-25 14:17   作者:马代奉

5月25日,冀州南收费站车流、通行费显著提升,为及时精准分析研判车流情况,切实加强现场管理保畅通,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当前收费工作面临形势,为通行费增收创收创造有力条件。会议由冀州南收费站站长李洪升主持。

会议认真分析了5月21日以来车流量、通行费增加原因,从三方面进行了分析总结:一是国道G339、G106跨线桥施工实施管控,地方道路通行条件较差。二是G106解村南宫市交界交通卡口实施逐人测温、验“两码”、“点对点”闭环管理等疫情管控措施,影响G106车辆通行。三是南宫市S324跨线桥施工,影响货车通行。由于以上原因,导致新河南收费站到冀州南收费站车流增加。同时会议就做好通行费征收、保通保畅工作进行了部署,研究制定提质增效措施。

7c570c59971ed9456847ec31aeaa0a7

会议指出,一要深挖“路况信息群”作用,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利用微信群、抖音、朋友圈、公众号等媒介持续做好最新路况信息发布,确保广大司乘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出行线路。二要强化延伸服务,持续抓好“备勤备岗”“疏导前移”等工作,特别是在站口车流量较大,管控核验压力较大情况下,协助站口防疫点做好车辆疏导、政策引导等工作,最大程度减少司乘等候时间,切实提高通行能力。三要时刻密切关注车流量变化,提前调配、增派疏导人员力量,备足通行卡、票据、备用金等,采取前置疏导等方式,确保站口安全畅通。四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照《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文件要求,科学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装备,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环境消杀,保持与司乘人员安全距离,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马代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