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积极做好大风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2022-05-25 14:16   作者:李英政

5月25日,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为贯彻落实邢衡衡水分公司安全生产防范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恶劣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冀州西收费站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大风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一是加强安全提醒,提升服务品质。利用班前会、岗前安全提醒、站内微信群等形式对职工进行安全教育,注意观察周围环境和来往车辆,避免高空坠物,保证自身安全,同时增加温馨提示语,提醒司乘人员注意安全,努力做好延伸服务,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

7ad9e1672414e49d83f6d84da50c4e6

二是紧盯重点区域,抓实隐患排查。结合站区实际,分析研判大风天气引发的各类安全问题,突出收费大棚、收费岗亭空调挂机、指示标牌、车道栏杆、宿办楼、设备机房、消防设备等重点部位,开展全方位巡查加固,将各类风险隐患防范在早、化解在小,及时消除事故隐患。

三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格信息报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大风天气预警信息,强化信息报送管理,加强站口疏导,做好站口保畅工作,发现重要险情及时进行处置,并按规定程序、时限如实上报。(李英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