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工区积极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主题知识竞答活动

2022-05-25 14:15   作者:赵媛哲

5月25日,为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提升管理水平,充分做好信访管理工作,在工区范围内营造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庄子头养护工区积极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主题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中,职工们通过扫码进入答题系统,完成竞答活动。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充分认识学习《信访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内涵、工作原则和要求,提高员工对信访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引导员工依法、理性、有序、文明信访,增强依法维权、依法合理表达诉求的法治意识,依法理性表达诉求,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291f5792e244ab054d7814a86ce49c2

下一步,工区将把《信访工作条例》纳入日常重点工作来抓,切实增强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促进工区环境稳定、健康地发展。(赵媛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