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庞家村养护工区学习传达分公司“双控”机制培训会议精神 提升工区安全管理水平

2022-05-25 14:13   作者:秦天培

5月24日,为进一步提升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增强风险管控和事故预防能力,杜绝安全生产事故,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分公司组织开展“双控”机制建设培训,会后,庞家村养护工区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推进“双控”机制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好“双控”机制建设工作,确保工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c31ac2cb2c66fc76303d2d4ca531868

会议强调,一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在思想上树立“安全是1,其它是0”的安全生产理念,在行动上严把关口,真正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二是要坚持风险预控、关口前移、重心下沉,把查找、研判、预警、防范、处置、责任“六项机制”建设贯穿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全过程。三是突出重点领域,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针对桥涵、办公区、库房等重点部位及时做好安全隐患专项防范措施。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按要求及时上报信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秦天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