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主题知识竞答活动

2022-05-25 14:12   作者:崔雅彤

5月24日,为切实做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贯工作,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开展主题知识竞答活动,号召全站职工进行线上知识竞答。

此次活动站内高度重视,一是宣传发动,营造氛围。根据站区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大厅显示屏方式进行学习动员,加强《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2501af992b26e18fa0cf033a44570f6

二是精心部署,广泛开展。充分利用岗后时间组织职工进行线下学习答题。通过站内微信群层层传导,鼓励职工积极参加线上学习答题活动。

三是由办公室专人负责将竞答流程以文字形式下发至办公群内,积极引导职工踊跃参与竞答活动。职工们通过扫码进入答题系统,完成答题活动。

通过此次答题活动,进一步普及了信访知识,增强职工法律意识,下一步,冀州南收费站将继续加强信访法治知识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崔雅彤)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