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筑牢廉洁“防火墙”

2022-05-25 14:11   作者:满许伟

5月2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真正实现改会风、转作风、提效率的目的。衡水西收费站多措并举,切实加强站区作风纪律整治,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一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专项治理成果。

二是严肃工作纪律,定期对带班值班、在岗在位、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自查自纠,规范疫情防控、卫生检查、值班记录等各类表格的填写审签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坚持将纪律作风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秩序优良的工作氛围。

e7bdf837f8bdbd3bc19451a26d684d7

三是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严肃上、下班工作纪律,严禁迟到早退、缺勤脱岗、请假不履行正常报批等行为,干部职工外出必须履行请销假规定及疫情防控出行报备要求,各班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人员管理,并及时做好请销假登记备案工作。

四是定期查看电脑使用情况,检查办公电脑网络访问记录,检查办公电脑是否存在与工作无关软件,严禁职工登录非正规途径网站,杜绝上班时间玩电脑游戏、看影视剧、上网购物、炒股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五是严格落实派车管理、车辆用油和维修保养管理工作,按规范填写河北省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确保车辆用前出库、用后入库,定期核对加油、维修记录,杜绝出现个人利用职务之便违规加油、违规修车等问题。

六是不断强化食堂管理,采购食材入库进行“四方验货”,并将入库菜品拍摄称重照片与相关收据进行公示。定期检查出入库公示表,并定期对食堂物资进行盘点,全方位杜绝食堂 “微腐败”,保持站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满许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