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新河南站建设“沉浸式”学习室 全力打造“学习型”收费站

2022-05-25 08:59   作者:贾少艳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新河南站

新河南收费站紧密结合河北高速集团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学习推广活动,在坚持抓好收费工作的同时,开展以提高职工整体素质,培养复合型人才为目标的学习活动,从实际中出发、从细微处着手,全力创建“学习型”收费站。

231900062b22ac8bd4a5346434ae7a2

5月24日,该站召开党支部专题会议,成立组织机构,研究学习方案,并制定详细的措施和计划,融合多种教育形式和学习渠道推进创建工作的全面开展。

一是完善学习设施,建设“沉浸式”学习室。对图书室进行规范化管理,增配学习桌椅、图书等,学习文化上墙,逐步完善学习阵地,明令禁止吸烟和大声喧哗,营造安静舒适的学习氛围。二是结合河北高速集团企业文化体系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勇于奉献、干事创业奉献高速的工作热情。将企业文化灌输到每位职工的思想深处,发扬担当、诚信、奉献、卓越的企业精神,激发职工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三是开展多样培训,丰富活动内容。包括收费业务、党风廉政、安全防疫、法律知识等一系列培训活动,以提高职工工作技能;开展职工讲堂活动,每位职工都可以成为讲堂教师,将自己爱好的、擅长的知识以授课形式与大家分享。四是典型引路、向学习标兵看齐。以自学不息考取中级会计师证书的杨立芬、奋发有为取得初级会计师证书的史丹和积极报考二级建造师的高鹏飞为学习榜样,主动学习,努力向上,以她(他)们的学习精神带动形成坚持不懈的学习氛围,从而进一步激发正能量,增强团队意识,努力打造出一支业务技能强、创新能力强、办事水平高的收费队伍。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