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焦银禾副总经理督导所属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22-05-25 09:38   作者:郭丽梅

为确保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5月24日,张涿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焦银禾分别到野三坡工区、河东工区、孔涧隧道管理站,对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

督导检查1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分水岭隧道关键部位、关键设施的运行状况,详细了解了特长隧道日常巡查维护、隐患治理情况,重点检查了站区用水用电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汛抢险及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并听取各站区主要负责人关于隧道管养模式、机构设置、站区管理情况工作汇报。

      就如何进一步好安全生产工作,焦银禾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以查促改,促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尽快完成拉网式隐患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对于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确保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建立长效机制,要以本次大检查为契机,查隐患、重整改,建立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常态长效。四是严控疫情不放松,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全体职工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自觉做到不松懈、不大意,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督导检查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