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手机关机断联系 服务司乘心间记

2022-05-24 09:00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封增波

5月23日晚间,一辆红色半挂货车停在了三河东站的入口广场,许久没有启动,班长陈少楠上前询问时,司机师傅正焦急地按着手机,额头上布满了汗珠。

原来,司机黄师傅今天开的车是朋友的,从外地拉货进入三河,并与朋友约好在附近服务区见面,但因为出行匆忙,手机没充过满电就出发了,等到电量见底才发现,车上没有与自己手机适配的充电设备,等到手机关机,再加上对附近路段不熟,又无法与朋友取得联系,事情眼看就要耽误了,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

经过司机师傅的描述,陈少楠判断黄师傅与朋友的约定服务区可能是三河西服务区,由三河东站进入高速,转向密云方向,只有几公里之遥。路段确定了,陈少楠又用自己的手机帮助黄师傅与朋友取得联系,重新约定时间,并确认约定服务区具体名称和位置。黄师傅这才松了一口气:“总算没有耽误事儿!”

无论何时,念兹在兹的是群众;无论在哪,牵肠挂肚的是司乘。最难得的事情就是,历经风霜而初心不改,饱经沧桑而本色依旧,急司乘之所急,想司乘之所想,正是每一位三河东人最原始的初心,用尽所有心力让司乘过通畅的收费站,走舒心的高速路,彰显出三河东站深厚的为民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