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多措并举强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

2022-05-24 17:27   作者:孔德胜

5月24日,为不断加强收费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持续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项整治月活动向纵深开展,冀州西收费站从收费工作实际出发,严格各项管理措施,切实打好纪律作风建设持久战。

一是坚持党员带头,强化责任落实,层层示范推动。从党员干部这一关键少数抓起,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增强纪律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督促落实到位。

二是严格内部管理,规范日常行为,建设优良站风。以“四讲”教育活动为契机,以规范职工日常行为为切入点,从岗前、岗中、岗后各个细节抓起,严明工作纪律,建设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担当有为、讲团结、讲纪律、讲大局、讲实干的纯洁收费队伍。

cdc550db438f40df998374d6ec05c90

三是深入自查自纠,坚决立行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坚持从严从实查找问题,积极自查剖析,敢于自律自省,细化整改措施,集中整治,立行立改,将各类违规违纪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

四是强化监督管理,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工作效能。工作中重视细微细节,防范违纪违规风险,早发现、早提醒、早预防,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敢于动真碰硬,严抓严管,切实提升收费队伍形象及工作效能。(孔德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