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打造职工满意食堂 提升职工幸福指数

2022-05-24 17:26   作者:张天姿

5月24日,为进一步加强食堂管理工作,提升职工就餐满意度,冀州南收费站以服务职工、关爱职工身体健康为出发点,全力加强职工食堂建设。

一是强化卫生管理,确保饮食安全。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一方面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杜绝食品安全隐患。另一方面坚持每日对地面、灶台、炊具等进行清洗消毒,及时清空垃圾桶,坚决消除细菌滋生的土壤,营造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 

5965f4c65b13ea6f5461b1574b8aa4f

二是加强民主管理,倾听职工心声。始终坚持“职工食堂职工管”的理念,通过定期召开伙委会,进行食堂满意度调查,广泛听取和收集职工在食物搭配、饭菜质量、食堂卫生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逐条分析,认真研讨解决方案,及时改进不足,最大程度满足职工们的用餐需求。

三是坚持以人为本,提升幸福指数。为让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推行每周定制菜单制,根据职工需求,让菜品多样化、营养化,以让职工“放心、舒心、暖心”为目标,让职工们吃出“家”的味道。

冀州南收费站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指数,打造让职工满意的“幸福港湾”,为建设“幸福站区 温馨家园”注入活力。(张天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