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开展绿通车辆查验工作培训活动

2022-05-24 17:10   作者:杨彩星

5月24日,为进一步加强对鲜活农产品的检验力度,使职工熟练掌握鲜活农产品目录,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车辆查验工作培训活动。

一是对鲜活农产品目录进行讲解分析,对于在运输过程中容易发生混淆的货物要清楚明了。

二是加强绿通核验现场管理,细心核验行驶证、营运证等有效证件,根据荷载质量核算吨位容积是否符合免费要求;车道内操作完成后在规定的绿通核验区域进行检查;在检验过程中严格执行两人验货、多点查验,确保查验仔细合格。

86acf06c6c50f31291e8c65fc52876b

三是对容易引起免费争议的绿通产品要做好对司机的解释说明,加强对绿通政策的宣传,防止出现投诉。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按照绿通查验标准,用严谨的工作态度查验好每一辆绿通车辆,同时为绿通查验工作和查处假绿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杨彩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