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2-05-24 16:59   作者:马勇蕾

微信图片_20220524165748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打造安全、卫生、整洁的站区环境,雄安北收费站积极行动,紧紧围绕“共同打造健康环境 齐心巩固防疫成果”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

    加强领导,周密部署。通过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动员大会,制定具体的活动方案,细化职责分工,明确工作内容,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主题宣传,营造氛围。通过视频展播,积极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普及疫情防控、传染病预防和卫生保健常识,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卫生意识,大力营造了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浓厚氛围。

    有序开展,综合整治。站区全体职工积极发挥团结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对办公区、职工宿舍、食堂、车道、岗亭等全区域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并对重点部位的消杀工作进行了强化、规范,进一步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巩固了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站区环境得到了明显提升,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振奋精神的目的,为推动站区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