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全面提升站容站貌

2022-05-24 16:40   作者:武曼

拼图

为进一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涿州东收费站围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精心组织,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不断提升站容站貌。

一是加强宣传,提高认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爱国卫生进行宣传,线上通过微信工作群等分享爱国卫生运动相关的政策文件线下利用岗前三分钟对职工进行动员,号召广大职工认识到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活动中来。

二是组织活动全员大扫除。全体职工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组织各部门、班组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对宿舍、办公室、食堂、收费亭、车道、广场等各部位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消杀,规范物品摆放,打造干净、整洁、卫生的办公环境和通行环境,提升站容站貌形象。

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全体职工严格按照《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要求,严格做好岗亭CPC卡及各个区域消杀工作,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宣传及知识普及,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高职工卫生意识。

    在今后的工作中,涿州东收费站将继续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切实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和传染病预防工作,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营造干净、舒适的工作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