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筑牢站区健康防线

2022-05-24 16:33   作者:郭靖

拼图

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高碑店东收费站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筑牢站区的健康防线。

一是线上线下相结合营造浓厚氛围。高碑店东收费站一方面通过召开站务会、岗前三分钟等线下方式广泛动员、持续用力,引导职工树牢“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关注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另一方面利用学习强国、站务微信群等线上方式普及相关卫生知识,引导职工转变观念,从“要我做”转为“我要做”,使职工真切地认识和理解开展爱国卫生活动的重要意义。

二是多角度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良好健康环境。高碑店东收费站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是简单打扫卫生”的原则,拒绝形式主义、面子工程,多角度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从清洗空调过滤网到清除院区杂草,从疫情常态化消杀到预防“四害”,从细心清理宿办楼卫生死角到打造“明厨亮灶”保障职工“舌尖上的安全”,一条条落在实处的举措迅速在全站掀起爱国卫生运动新热潮。

三是倡导健康工作生活方式。引导职工立足自身,主动参与,积极投身于爱国卫生运动,选择并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一方面从自身卫生做起,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另一方面致力于保护生态环境,爱护周边公共环境,遵守社会公德和秩序。

高碑店东收费站通过抓整治、优环境;抓设施,强基础;抓习惯、促健康,提升站区环境质量的同时,进一步巩固了疫情防控成果,增强了职工关注健康、爱护环境意识,为打造健康文明站区奠定了良好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