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开展职业健康培训

2022-05-24 17:13   作者:马莉楠

5月24日,宣大分公司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宣教员苗佳老师为分公司各级总部及一线约70多名职工进行了为期两天、共4期的职业健康培训。

fa0a8fff3c0f1b968676ffd6db42159

本次培训以“健康宣大 情暖职工”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突发公共卫生事故的应急处理(CPR急救,海姆立克急救等);高速职工常见职业疾病的预防知识;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等。培训除了对健康知识进行深入讲解,还为广大职工牢固树立了大卫生大健康的理念意识,提升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实操能力。

5c0219515d3ebf8fa7a320cbc65c40a

通过培训有效地提升了宣大分公司职工的健康水平,大家对健康生活方式、生态环境和生活环境的追求与努力,对分公司形成珍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营造稳定有序和谐发展的健康环境提供了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